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
通知;部门规章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关键词: 肺炎;    疫情;    新型冠状病毒;   
学科分类:流行病学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20-02-20,发布日期:2020-02-20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
PDF
【 摘 要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纾解企业困难,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支持稳定和扩大就业,根据社会保险法有关规定,经国务院同意,现就阶段性减免企业基本养老保险……
【 授权许可】

Free   
本网站发布的信息,版权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本网站发布的信息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通知 2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2156次 浏览次数:360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