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生态环境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汾渭平原近期空气质量形势
通报;一般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关键词: 重度污染;    空气质量;    京津冀;   
学科分类:环境工程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9-03-02,发布日期:2019-03-02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网站
PDF
【 摘 要 】
生态环境部今日向媒体通报,根据中国环境监测总站、中国气象局国家气象中心及各省级环境监测部门联合会商结果,受区域弱风、逆温及高湿等不利因素综合影响,预计3月1-5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汾渭平原将出现一次区域性重度及以上污染过程,个别城市将达到严重……
【 授权许可】

Free   
生态环境部网站内容由生态环境部、环保厅(局)、直属机构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所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生态环境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和汾渭平原近期空气质量形势 2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17次 浏览次数:8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