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的通知
通知;规范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关键词: 基础条件;    招聘;    聘用人员;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2-04-18,发布日期:2012-04-18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网站
PDF
【 摘 要 】
根据《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通告》,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平台中心组织开展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体检等程序,初步确定了拟聘用人员名单。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
【 授权许可】

Free   
科技部门户网站内容由科技部司局、直属事业、地方科技厅局、驻外科技使领馆以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获得科技部门户网站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的通知 17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12次 浏览次数:4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