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
通知;规范性文件
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关键词: 攻坚战;    监管局;    印发;   
学科分类:安全、风险、质量和可靠性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5-01-15,发布日期:2015-01-15
来源: 河北省人民政府网站
PDF
【 摘 要 】
各设区市安全监管局,定州市、辛集市安全监管局: 根据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河北省开展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本系统工作职责和全省工作实际,制定了《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现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
【 授权许可】

Free   
中国河北门户网站由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主办,旨在展现河北的政务公开、经济发展及人民生活的公众信息网站。本法律声明阐述之条款和条件适用于所有登陆中国河北门户网站的用户,以及其他网站或单位与该网的法律关系。   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是中国河北门户网站的所有者,中国河北门户网站上刊载的所有内容,包括文字、图片、声音、图表、色彩的组合,版面设计,专栏目录 与名称、内容分类等的版权均属河北省政府办公厅或相关权利人所有,受《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及其它相关法律的保护。  他人将中国河北门户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或相关权利人的许可,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并依法向权利人支付报酬。  使用者将中国河北门户网站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中国河北门户网站及相关权利人的权益。  凡作者或权利人声明不得转载的文章或图片,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  未经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该网站的镜像。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河北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战实施方案的通知 1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24次 浏览次数:7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