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专家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解读;政策解读
浙江省农业厅
关键词: 公立医院;    诊疗;    县级;   
学科分类:农业科学(综合)
中国|中文
来源: 浙江农业信息网
PDF
【 摘 要 】
就地能看病 大病不出县 ——日期:2015-05-11 09:44 发布单位:王思北 胡浩 吴晶 来源:新华社 下载文件: 中国政府网5月8日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提出:2015年,在全国所有县(市)的县级公……
【 授权许可】

Free   
本站定义的内容包括:文字、软件、声音、图片、图表;电子邮件的全部内容;本站为用户提供的信息。所有这些内容受版权、商标、标签和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所以,用户只能在本站授权下才能使用这些内容,而不能擅自复制、篡改这些内容、或创造与内容有关的派生产品。否则翻版责任本站将不对此承担。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专家解读《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开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 2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22次 浏览次数:12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