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2017年中央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储备项目计划公示
通知;规范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关键词: 现代种业;    建设项目;    浙江省;   
学科分类:农业科学(综合)
中国|中文
来源: 浙江农业信息网
PDF
【 摘 要 】
2017年中央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储备项目 计划公示 根据《农业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7年现代种业提升工程等建设项目申报储备工作的通知》(农办计〔2016〕131号)及《浙江省农业厅关于做好2017年中央现代种业提升工程项目申报储备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
【 授权许可】

Free   
本站定义的内容包括:文字、软件、声音、图片、图表;电子邮件的全部内容;本站为用户提供的信息。所有这些内容受版权、商标、标签和其它财产所有权法律的保护。所以,用户只能在本站授权下才能使用这些内容,而不能擅自复制、篡改这些内容、或创造与内容有关的派生产品。否则翻版责任本站将不对此承担。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2017年中央现代种业提升工程储备项目计划公示 6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33次 浏览次数:8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