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办法和标准解读
解读;政策解读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关键词: 分值;    食品安全;   
学科分类:农业科学(综合)
中国|中文
来源: 四川省农业厅网站
PDF
【 摘 要 】
12月14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推进会在宜昌召开,国家食品药品监管总局规划财务司通报了创建工作进度,并对今年9月国务院食品安全办公室出台的《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与管理办法(暂行)》(以下简称《办法》)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标准(2017版)》(以下简称《标准》)进行了解读。
【 授权许可】

Free   
凡本网站文章页面“来源”注明四川省农业厅及所属部门或单位的所有信息,版权均属于四川省农业厅官网。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均不得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转发使用本网站的网络媒体,不应超越授权范围,须注明“来源:四川省农业厅官网”。违者本网有权依法追究其责任。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评价办法和标准解读 6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89次 浏览次数:13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