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公布我省首批开展产前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技术服务机构的通知
通知;规范性文件
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键词: 产前诊断;    筛查;    新生儿;   
学科分类:医学(综合)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09-03-11,发布日期:2009-03-11
来源: 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
PDF
【 摘 要 】
粤卫函〔2008〕820号各地级以上市卫生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母婴保健法实施办法》、《广东省母婴保健管理条例》、卫生部《产前诊断技术管理办法》、《广东省卫生厅产前诊断技术管理实施细则》以及卫生部《新生儿疾病筛查技术规范》,我厅对申报开展产前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技术服务的单位进行了准入审批,对其中符合条件的核发了产前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技术等项目《母婴保健技术执业许可证》。
【 授权许可】

Free   
版权声明 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内容由广东省各级卫生机关、卫生互联网站、合作媒体网站以及相关单位提供。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及网页内的资料提供者拥有此网页内所有资料的版权。 未经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任何媒体、互联网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原版原式地转载,不得歪曲或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不保证为向用户提供便利而设置的外部链接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将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版权法,任何转载或转贴都应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对于用户发布的内容所引发的版权、署名权的异议、纠纷不承担任何责任。传统媒体转载须事先与原作者和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联系。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公布我省首批开展产前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技术服务机构的通知 1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10次 浏览次数:66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