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规范性文件
重庆市人民政府
关键词: 就业;    创业;    服务;    双创;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5-08-24,发布日期:2015-08-2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PDF
【 摘 要 】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渝府发〔2015〕52号 各区县(自治县)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意见》(国发〔2015〕23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支持农民工等人员返乡创业的意见》(国办发〔2015〕47号),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稳就业惠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现就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 授权许可】

Free   
本网站内容由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政府网站以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做好新形势下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 15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37次 浏览次数:15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