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批转铜陵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股权和分红激励试点实施意见的通知
实施意见;规范性文件
铜陵市人民政府
关键词: 激励;    企业;    股权;    双创;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5-03-21,发布日期:2015-03-21
来源: 中国政府网
PDF
【 摘 要 】
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批转铜陵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股权和分红激励试点 实施意见的通知 铜政办〔2015〕11号 县、区人民政府,市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人才办制定的《铜陵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股权和分红激励试点实施意见》已经市政府同意,现批转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 授权许可】

Free   
本网站内容由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政府网站以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本网站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铜陵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批转铜陵市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股权和分红激励试点实施意见的通知 9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45次 浏览次数:23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