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召开市卫生局系统2010年度能源统计年报会审工作会议的通知
通知;规范性文件
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关键词: 能源;    会议;    年报;   
学科分类:医学(综合)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1-01-05,发布日期:2011-01-05
来源: 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网站
PDF
【 摘 要 】
市局各直属单位:    按照市统计局关于认真做好2010年能源统计年报和2011年定期能源统计报表工作的要求,为全面掌握市卫生局系统节能降耗工作效果,切实做好2010年能源统计年报的编报工作,经研究,决定召开“市卫生局系统2010年度能源统计年报会审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11年1月10-12日,会期3天。10日下午2点报到。   
【 授权许可】

Free   
他人将“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信息网”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商业、盈利、广告性目的时,需征得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或相关权利人的许可,注明作者及文章出处,并保护权利人合法权益。使用者将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信息网提供的内容与服务用于非商业用途时,应遵守著作权法以及其他相关法律的规定,不得侵犯“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综合信息网”及相关权利人的权益。凡作者或权利人声明不得转载的文章或图片,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未经天津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的授权,任何人不得建立该网站的镜像。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召开市卫生局系统2010年度能源统计年报会审工作会议的通知 4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11次 浏览次数:48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