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
其它;规范性文件
福建省人民政府
关键词: 野生动物;    猎捕;    主管部门;   
学科分类:农业科学(综合)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1993-09-03,发布日期:1993-09-03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网站
PDF
【 摘 要 】
(1993年9月3日福建省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通过施行) 第一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的规定,结合本省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在本省管辖区域内从事野生动物的保护管理、驯养繁殖、开发利用、教学科研等活动,必须遵守《……
【 授权许可】

Free   
农业部网站(www.moa.gov.cn,http://english.agri.gov.cn/)是农业部政务门户网站,由农业部主办,农业部信息中心负责该网站的日常运行和维护。农业部网站网页所涉及的任何资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报导、图片、数据、声音、录像、图表、域名、软件、程序、版面设计、专栏目录与名称、内容分类标准)的版权均属农业部网站和资料提供者所有。未经农业部信息中心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引用、复制、转载、摘编或以其他任何方式非法使用农业部网站的上述内容。对于有上述行为者,农业部信息中心将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办法 16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20次 浏览次数:8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