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批准“国家环境保护城市空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通知
通知;规范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关键词: 颗粒物;    实验室;    重点;   
学科分类:环境科学(综合)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04-12-26,发布日期:2004-12-26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网站
PDF
【 摘 要 】
南开大学: 你校《关于申报城市空气颗粒物源解析及污染防治国家环境保护重点实验室的函》(南函〔2003〕158号)收悉。经审核,你校提交的《国家环境保护城市空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建设计划任务书》符合我局环境科技发展需求及我局重点实验室建设立项的有关规定,并通过了我局组织的专家论证。现批准以你校为依托单位建设“国家环境保护城市空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 该重点实验室的主要任务是研究城市空气颗粒物源解析技术的基础理论和方法,研究城市、城际、区域性和跨国空气颗粒物污染及其防治对策,开发研究颗粒物监测技术与设备,研究地理信息系统、遥感和全球定位系统在空气污染防治中的应用,为改善我国大气环境质量服务,为国家环境管理与决策提供理论与技术支持。
【 授权许可】

Free   
环境保护部网站内容由环境保护部、环保厅(局)、直属机构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所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批准“国家环境保护城市空气颗粒物污染防治重点实验室”建设的通知 1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13次 浏览次数:77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