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成立国家环境与健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通知;规范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关键词: 副司长;    处处长;    环境;   
学科分类:环境科学(综合)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08-01-31,发布日期:2008-01-31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网站
PDF
【 摘 要 】
发展改革委、教育部、科技部、财政部、国土资源部、建设部、交通部、水利部、农业部、商务部、广电总局、统计局、安全监管总局、国务院法制办、气象局、中医药局办公厅(室): 为切实加强国家环境与健康工作的领导和部门间协作,按照《国家环境与健康行动计划(2007-2015)》要求,成立国家环境与健康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
【 授权许可】

Free   
环境保护部网站内容由环境保护部、环保厅(局)、直属机构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所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成立国家环境与健康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4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27次 浏览次数:7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