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中国航空工业第三设计研究院等6家机构环境影响评价问题处理意见的通报
通报;规范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关键词: 环境影响;    评价;    整改;   
学科分类:环境工程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08-10-10,发布日期:2008-10-10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网站
PDF
【 摘 要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局(厅),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解放军环境保护局,各相关单位: 近期,我部在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审查及日常监督检查中发现,部分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技术服务机构(以下简称评价机构)存在不符合资质条件和违规开展业务等问题。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管理的有关规定,我部对中国航空工业第三设计研究院等6家评价机构分别提出降低资质等级、限期整改、缩减评价范围和通报批评的处理意见。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 授权许可】

Free   
环境保护部网站内容由环境保护部、环保厅(局)、直属机构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所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中国航空工业第三设计研究院等6家机构环境影响评价问题处理意见的通报 4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9次 浏览次数:6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