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印发《废物资源化科技工程十二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规划纲要;规范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关键词: 资源化;    十二五;    废物;   
学科分类:环境科学(综合)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2-04-13,发布日期:2012-04-13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网站
PDF
【 摘 要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发展改革、工业和信息化、环境保护、住房城乡建设、商务厅(委、局),中科院各分院,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纲要(2006-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和《国家“十二五”科学和技术发展规划》,指导和推进全国废物资源化科技创新,支撑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科技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环境保护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商业部、中国科学院等联合制定了《废物资源化科技工程“十二五”专项规划》,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行业)的实际情况贯彻落实。
【 授权许可】

Free   
环境保护部网站内容由环境保护部、环保厅(局)、直属机构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所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印发《废物资源化科技工程十二五专项规划》的通知 1KB HTML download
废物资源化科技工程“十二五”专项规划 392KB PDF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56次 浏览次数:11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