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深化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实施工作的通知
通知;规范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
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关键词: 购物袋;    塑料;    部门;   
学科分类:环境科学(综合)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3-04-17,发布日期:2013-04-17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网站
PDF
【 摘 要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发展改革委、物价局、教育委员会、工信厅、环保厅(局)、商务厅、工商局、质量技术监督局、机关事务管理部门、妇联: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的通知》(国办发〔2007〕72号,以下简称“限塑令”)自2008年实施以来,各地区各部门积极贯彻落实,加强组织协调、出台配套政策、广泛开展宣传和监督检查,取得了较好的成效,为构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 授权许可】

Free   
环境保护部网站内容由环境保护部、环保厅(局)、直属机构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所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深化限制生产销售使用塑料购物袋实施工作的通知 4KB HTML download
“限塑令”实施以来的主要成效 134KB PDF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63次 浏览次数:129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