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
指导意见;规范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关键词: 科普;    环保;    工作;   
学科分类:环境科学(综合)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5-06-08,发布日期:2015-06-08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网站
PDF
【 摘 要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科技厅(委、局)、科协,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环境保护局、科技局、科协,解放军环境保护局,辽河凌河保护区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普及工作(以下简称环保科普工作)对于提升全民环境科学素质、鼓励公众参与环境保护、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为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快推动生态文明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普及法》和国务院印发的《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2006-2010-2020年)》等法律和文件要求,对进一步加强环保科普工作提出以下意见。
【 授权许可】

Free   
环境保护部网站内容由环境保护部、环保厅(局)、直属机构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所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科学技术普及工作的意见 9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38次 浏览次数:113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