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表扬全国自然保护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决定;规范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国家林业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土资源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利部
国家海洋局
中国科学院
关键词: 自然保护区;    国家级;    管理局;   
学科分类:生态和保护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3-01-14,发布日期:2013-01-14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网站
PDF
【 摘 要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环境保护厅(局)、林业厅(局)、农业厅(局)、国土资源厅(局)、水利厅(局)、海洋局: “十一五”以来,我国自然保护区建设和管理取得了显著成效,在保护国家生物战略资源、维护国家生态安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以及应对气候变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全国广大自然保护区工作者爱岗敬业,团结一致,无私奉献,涌现出一批成绩卓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 授权许可】

Free   
环境保护部网站内容由环境保护部、环保厅(局)、直属机构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所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表扬全国自然保护区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9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49次 浏览次数:13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