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详细信息
关于授予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乡等532个乡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和河北省唐山市巴家峪村等131个村“国家级生态村”称号的公告
公告;规范性文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
关键词: 乡镇;    环境优美;    生态村;   
学科分类:生态和保护
中国|中文
实施日期:2011-10-13,发布日期:2011-10-13
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网站
PDF
【 摘 要 】
根据各有关省级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的申报审核意见,经我部复核,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乡等532个乡镇已经达到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区之“全国环境优美乡镇”考核指标要求,现决定授予全国环境优美乡镇称号;河北省唐山市巴家峪村等131个村已经达到国家生态建设示范区之“国家级生态村”考核指标要求,现决定授予国家级生态村称号。
【 授权许可】

Free   
环境保护部网站内容由环境保护部、环保厅(局)、直属机构及相关单位提供。任何媒体、互联网站和商业机构不得利用本网站发布的内容进行商业性的原版原式地转载,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所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任何媒体或互联网站不得擅自转载本网站由其他单位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如需转载,必须与相应提供单位直接联系获得合法授权。

附件列表
Files Size Format View
关于授予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乡等532个乡镇“全国环境优美乡镇”和河北省唐山市巴家峪村等131个村“国家级生态村”称号的公告 32KB HTML download
  文献评价指标  
  下载次数:29次 浏览次数:50次